内蒙古农业大学 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概况

建筑工程系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2021111116时,我系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特邀我院科技处处长李明教授和园艺园林系教师崔文芳教授为全体教师讲解科研项目申报相关注意事项。

科技处处长李明教授以“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题,以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内蒙古科技计划项目为实例,深入浅出地为我系教师讲解了文献综述、基础理论、研究方法、研究设计及研究实施,重点介绍了文献综述的撰写与技巧。教师们就文献综述的写法、课题的选题、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和李明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园艺园林系教师崔文芳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分享”为题,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实例,深入细致地为我系教师讲解了课题选题、课题设计、研究方法和研究设计,重点介绍了课题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教师们就研究方法、研究选题等问题与崔文芳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明和崔文芳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翩翩学者的风范,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的申报流程,明确了选题方向,掌握了申报材料的填写技巧,对今后我系教师申报科研项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211111




版权所有© 2020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   电话:0472-8887606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