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8:2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我系及早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分别于2021924日和26日邀请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校开展专场招聘。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特大型中央企业中交一公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两家企业为我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系、工程造价等7个本专科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5个,共有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并投递了简历,经最终面试共计完成签约15人。

接下来,我系将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作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对已毕业学生及有关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针对性,走出去与请上门相结合,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不断提升我系就业工作水平。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21927



版权所有© 2020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   电话:0472-8887606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