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肩负反邪新使命,守望亮丽内蒙古


为了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建筑工程技术系于929日下午8点,在实验楼236举行了“肩负反邪新使命,守望亮丽内蒙古”反邪教宣传片放映活动。通过多媒体让学生直观感受邪教的危害。宣传片详细的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 以及除“法*轮*功”外,还有“呼喊派”、“观音法门”、“门徒会”、“实际神”等四种不常见的邪教组织。学生们进一步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活动的最后由大一的新生代表就邪教的认识和防范做了总结。

通过“肩负反邪新使命,守望亮丽内蒙古”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校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正确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积极参与到抵制邪教、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追求健康向上的美好生活。使我们的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

学生认真观影

学生代表

建筑工程技术系

宣传部

2018929

 



版权所有© 2020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   电话:0472-8887606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系